当前位置:首页 > 讯息之窗
喜报 ||《西北大学学报》(哲学社会科学版)入选第二十九届BIBF“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”
发布时间:2023-09-06 12:50:01 浏览量:1933

2023年6月,由国家新闻出版署、科技部、北京市人民政府、中国作家协会、中国出版协会主办,中国图书进出口(集团)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(BIBF)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。本届图博会以“深化文明交流互鉴”为主题,充分展示中国出版业在过去10年深入推进体制改革中呈现的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,充分展示出版相关单位在转型发展中的新探索、新突破,推动全国出版业坚定信心,在新发展阶段取得文化强国建设的更大突破。《西北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》作为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主题期刊,成功入选BIBF“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”。近年来,本刊始终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战略部署,积极关注国计民生热点问题,聚焦中国道路、中国理论、中国制度、中国精神、中国力量做好主题策划和出版工作。